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2-07-13 15:05

各县(市、区)财政局,直各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评审专家

为做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鄂财采发〔2022〕8号)转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市、区)财政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县(市、区)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相关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用水平,共同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政府采购氛围。

二、各主管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组织开展本部门、本单位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积极参加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组织的培训活动,提高本部门、本单位从事政府采购的工作人员依法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

、各县(市、区)财政局、直各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按照省财政厅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和鼓励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人员以及评审专家、政府采购供应商等相关人员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政府采购法治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征文活动,要提高参加知识竞赛人员答题准确率,力争做到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全覆盖。

、参赛者可点击“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首页的“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图标直接进入竞赛网站(http://js.cgpnews.cn/)。参赛者进行注册答题时,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本人真实姓名、人员类别、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所在省选择“湖北省”。

、各县(市、区)财政局,直各主管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应于2022年9月20日前,将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报市财政局9月底,市财政局将形成活动情况总结上报省财政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评审专家的参赛情况纳入培训档案记录。

、系列活动中遇到问题,可直接向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社沟通反映,也可向市财政局咨询

各县(市、区)财政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活动情况报送及咨询电话:6208327;直各单位、评审专家的活动情况报送及咨询电话:6208323。

附件: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鄂财采发〔2022〕8号)

黄石市财政局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