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财政 > 信用动态

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受肯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8-02-23 16:51

  记者昨从市信用办获悉,因我市2017年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并取得积极成效,省信用办近日致函黄石市人民政府,对我市为全省社会信用建设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在感谢函中,省信用办大力肯定了我市发展改革等部门围绕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积极参与全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开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网上公示,取得了全国地级城市信用指数排名位于前列的工作成效。
  市信用办表示,将统筹协调各县(市)区、各部门,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以成功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总目标,落实《黄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社会化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应用,努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为我市推进“工业强市、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