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财政 > 信用动态

大冶召开社会信用 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大冶    时间:2018-01-08 16:38

  12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副市长蒋四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及建议,以此推进全市社会信用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信用环境是发展环境的重要体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推进我市发展的重要职责,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跃上新高度。要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全面实现数据整合共享。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各部门要抓紧目录梳理、数据上报等工作,推进建成市级信用平台,确保与省级信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形成信息大数据资源。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诚实守信、失信惩戒的新风尚、新氛围、新局面,为实现“三个大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