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财政 > 信用动态

大冶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省领先

来源:今日大冶    时间:2018-02-02 16:34

  近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建设先进集体”称号,该局连续两年荣获这一殊荣。
  据统计,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累计向“湖北省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报送信息90条,占黄石市报送量的80%,报送数量居全省各地县市区前列。长期以来,该局围绕公共资源招标投标工作重点做好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与上级信息系统对接,该局积极主动与黄石市、湖北省信用平台联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上报市场主体的不良行为信息。做好不良行为量化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湖北省招标投标不良行为量化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其相关人员、评标委员会成员等主体在招标投标活动中的不良行为认真实施量化记分与管理,做到行政处罚(处理)记录与量化记分同步开展。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制”,对在平台上公示的严重不良行为失信企业,全省各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依据《湖北省企业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办法》可以将当事人列入“招标投标不良行为警示名单”直至取消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资格等措施,从而达到“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