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财政局开展法纪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2-08-30 15:22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在全局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积极氛围,830下午市财政局举办纪法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三级调研员刘素珠同志作专题辅导。市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驻财政局纪检监察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讲座。

刘素珠同志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重点内容、作风建设典型问题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以及财政干部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特别是聚焦当前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专题辅导报告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题,报告脉络清晰、主题鲜明,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专题辅导,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纪教育思想经历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促进财政各项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