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爱学“学习强国”平台内容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19-03-29 17:05

  “我现在每天都会看一会儿“学习强国”,里面的内容很吸引我,要是哪天忙着没看,那一天浑身都不自在。”市财政局一名大龄党员笑着说。

  “学习强国”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二合一模式的学习平台。该平台既有效整合了包括要闻、新思想、时政综合、经济、人物、科技、文化、军事等在内的学习资源,又囊括了国际国内、古往今来的重要理论知识和新闻事件,可以让党员干部快速便捷地掌握世情、国情和党情。

  自平台上线,市财政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展开自主学习,指导党员干部完成“学习强国”手机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等工作。学习,无处不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学习活动中,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或通过“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分享习总书记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最新报道,或是分享感动你我的民生故事,或通过答题和考试对所学的知识“温故而知新”,闲暇时讨论和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情况,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强国”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设计很科学、内容很全面、操作很便捷,为广大基层党员展开自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学习变得简单、“接地气”。“学习强国”已然成为财政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