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在线测试敦促干部遵纪守法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19-05-13 09:20

  “只考了95分,错了1道题,不行,不行,再来一次。”市财政局一名党员干部刚参加完党纪法规知识在线测试后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十进十建”活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学习党章党纪法规,市财政局自4月份以来,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在线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依托“清廉黄石”微信公众号,测试题目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知识以及党章、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知识。每次作答系统随机抽取20道题进行问答,每题5分,总分100分,每人有多次答题机会。取分数最高一次为最终成绩。测试时间从4月1日持续至5月20日,测试活动全部结束后,参与测试的移动手机用户还将有机会获赠由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提供的1G流量包。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笑山要求,各科室(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好知识测试活动,力争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应测尽测。该活动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营造了学习党纪法规、争当“知识达人”的浓烈学习氛围。

  截止目前,全局共有51名干部参加在线测试,人均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