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关于设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意见箱的通知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9-06-18 1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我省落地生根,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湖北省税务局特设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意见箱(邮箱地址:hbswjsjf@163.com)。如果您符合减税降费条件,但因故未能及时足额享受到相应减税降费政策,或者对我省落实国家现行减税降费政策工作有相关建议,欢迎您投递信件。

  来信请留下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企业名称、企业税务登记证号、所在市州、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我们将会认真研究您提出的每一条诉求和宝贵意见并及时反馈。

  感谢您的来信!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