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财政局开展“迎‘七一’ 共创文明城市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2-07-01 17:56

为深入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神,营造浓厚创建氛围,71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尧带领局机关干部一行大智路社区开展“迎七一’ 共创文明城市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

市财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尧首先到大智路社区开展实地调研与社区书记和社区工作队座谈,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和创文工作情况,带领大家“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抓深抓实。座谈中陈志尧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迅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积极与市创文办、西塞山区相关部门对接创文工作,明确标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坚定信心做好创文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市财政部门将全力支持工作。

围绕当天“党员服务日”主题,市财政局党员陈昊同志为大家宣传讲解《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黄石市民公约》等创文相关知识,进一步增进大家对创文工作的了解。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剑带领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在庄严的仪式感中,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会后,该志愿者们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处理楼道台阶处牛皮癣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及时整治,确保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经过大家的辛勤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干净、卫生、文明的居住环境,让“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市财政局将秉持“共创文明城市我先行”的理念,拿出势在必行的决心争分夺秒的干劲,以实际行动做好文明典范城市的先行者、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