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3-03-17 17:52

绿化种植忙 ,“扮靓”好春光 。3月17日上午,黄石市财政局机关干部共20余人在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昌彤的带领下前往大王镇港东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搬运苗木,挥掀铲土,卖力挖坑、扶正苗木、培土踩实……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一丝不苟按照栽植要点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确保新栽植的每棵苗木都能存活。经过一早上的辛勤耕耘,40余棵柑橘苗木迎风而立,挺拔在大王镇港东村路边,在绵绵春雨中映出一片绿色的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生态环境,强化了植绿护绿意识,又让大家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提升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黄石市财政局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等义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黄石市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为绿色黄石建设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