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训”促效 提升“三资”管理水平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3-02-24 14:46

2月16日下午,阳新县率洲财政分局组织开展率洲管理区2023年度“三资”管理培训。旨在提高村级报账员业务能力,纠正村(社区)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三资”管理工作。

会上,率洲社区和华谭村支部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三资”管理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结合率洲管理区“三资”管理实际情况,此次培训的主要围绕财务制度及预算编制、产权交易等方面进行,财务代理公司专业会计和率洲财政分局产权交易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相关的政策法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现场还设立了专家答疑环节,参会人员踊跃提问,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三资”管理的重要性,切实遵守财经制度,学习掌握好业务知识,履行好职责为本单位负责。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实操性很强,解答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的疑惑,对今后开展财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