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茶话庆中秋,喜迎二十大——市财政局举办2022年度中秋主题茶话会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2-09-09 15:0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黄石市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下陆区团城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湖社区,在财苑小区运动场举办2022年度中秋主题茶话会,数十名党支部退休老同志和社区群众齐聚一堂、叙友谊、公话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来自财政局和社区的文艺团队依次登台献艺,演出涵盖了舞蹈、独唱、大合唱、诗歌朗诵、黄梅戏、二胡独奏等文艺样式。《呼伦贝尔大草原》、《荷塘月色》、《赞秋》、《对花》、《万泉河水》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尽显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中秋猜灯谜的互动活动,并由社区志愿者为猜中者送去中秋的祝福以及慰问品。大家举起金樽银杯,邀月于花前,徜徉于文海,在月饼的香甜和清茶的清香中,享受了一道有关月亮的丰盛晚餐。

大家纷纷表示,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展现了党群齐乐,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也为中秋节增添了几分节日浓厚色彩,更是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党的一片深情厚谊和无限关怀。(陆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