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团心凝聚 青春接力 ——市财政局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1-12-08 18:42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12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局副县职领导张汉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星光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支部副书记薛朔同志宣读候选人选,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人选。接着在场的团员青年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纷纷投上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局副县职领导张汉阳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团支部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局机关团支部提3点希望。一是坚持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团支部要以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为重点,做到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二是努力促进团员青年成长。团支部要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发挥更大的战斗力。三是积极彰显团员青年活力。团组织要根据时代的发展和青年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在团建创新、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方式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展现出财政青年干部的朝气和锐气,努力打造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最后,殷殷嘱托全局青年团员干部要坚定理性信念,做奋斗者;要加强道德修养,做真君子;要强化学习教育,练好本领;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实干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财政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