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1-07-22 09:50

7月19日—7月21日,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制定了《关于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方案》,连续举办了三天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专题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举办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班、局各党支部学习专题班和干部职工自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内容。并且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研学,交流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力争学深悟透,达到以学促干的目的,推动财政事业持续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友年同志对本次专题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二是组织要精。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三天的学习有条不紊地进行,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三是学习要深。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干,既要学,又要研,更要学以致用、做到学用结合。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学习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入心入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当前财政各项工作中,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班开班

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友年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建军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时宏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大寒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局总会计师胡波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机关四支部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机关二支部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

社保科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