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时代——黄石市财政局庆“三八”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1-03-15 17:34

阳春三月,万物勃发,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9日,黄石市财政局赴磁湖湿地公园举办庆三八趣味游园活动,全局在职及退休女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

  2020年是财政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这一年里,财政干部同心协力,主动作为,打赢了“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实现了向上争取、债券发行、养老保险包袱化解等工作新的突破,筑牢筑实了“三保”支出底线,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在这份精彩的答卷中,在财政事业发展的伟大宏图里,到处都绽放着财政妇女干部昂扬向上的身影。
  在这个属于全体妇女干部的节日里,局妇委会分管领导张汉阳同志为全体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财政妇女干部为财政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全局妇女干部进一步发扬风采,继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趣味游园活动项目丰富,有萝卜蹲、单脚火车跑、踩报纸、自行车慢骑、数字抱团等5个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安全性、挑战性、娱乐性于一体,按楼层和科室划分的6支队伍均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每个项目的优胜者,参赛队伍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庆“三八”趣味运动会达到了凝聚力量、团结进取、促进交流的目的,市财政局妇女干部们既增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更进一步提神聚气,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财政工作中,努力实现财政工作、妇女工作新作为、新成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市财政局全体妇女干部将继续彰显巾帼情怀、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坚守初心、攻坚克难,紧随时代步伐再出发,为财政事业发展、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