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0-01-10 15:40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机关文明创建,1月10日,市财政局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
  趣味运动会在全体干部职工整齐有力的工间操展示中拉开序幕,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有气排球、双升、龙行天下、呼啦圈接力、手拉手、拔河等等10个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安全性、挑战性、娱乐性于一体。按楼层划分的4支参赛队伍迅速投入到紧张的赛事当中,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10项赛事趣味横生、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每个比赛项目的第一名,4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新春趣味运动会突出了“合作”和“趣味”的主题,达到了凝聚力量、团结进取、促进交流的目的,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活力和凝聚力,同时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