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系困难群众 寒冬慰问暖人心——市财政局走访慰问包保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0-01-19 15:31


   最是寒冬问暖时,百姓生活挂心间。春节临近之际,市财政局深入包保社区大智路社区,对社区困难家庭、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时宏,副县级干部张汉阳等一行人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送上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95岁的陈季伦老人是一位有着42年党龄的老党员,吴时宏为陈老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同志为党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陈季伦老人激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定会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带头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走进社区困难党员任立志的家中,一眼就看见满墙的奖状和识字图。据悉,任立志因高位截瘫残疾,长期无收入来源,离异后靠低保救助抚养两个年幼的女儿,生活十分困难。了解到他家现状后,吴时宏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尽力培养小孩读书,并表示会和社区干部一同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诉求,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解决所思所需所急。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