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0-01-17 15:20

   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之际,1月16日,市财政局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大会。宣讲会由市委宣讲团核心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秦金波同志主讲,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上,秦金波同志从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和黄石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他的精彩宣讲,全体财政干部职工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时宏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从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