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青年党员迎新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0-01-15 15:15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党员干事创业热情,1月14日,市财政局召开青年党员迎新座谈会。局机关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十余名同志参会。
  座谈会在全体青年党员铿锵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3名新进预备党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立足岗位职责和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对党的认识、入党初心和争合格的党员的心得体会。在座党员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晓同志以《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从明确党员身份,坚定人生追求、时刻警醒自身的角度为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青年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做好本职工作为基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时宏同志作强调,青年是财政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年轻人要做到观大势、谋大局、立大志,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提升勤奋好读的学习能力,书写干事创业的奋斗蓝图,锤炼崇严尚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新时代财政人。同时,市财政局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教育培养青年,鼓励更多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靠拢,为青年的成长发展撑好船、把好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