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培训班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时间:2019-07-23 09:35

  夏木繁盛,生机勃发。为全面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建立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机制的有关通知要求,动员部署我省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工作。6月24--28日,省财政厅国库处、农业处、信息处、预算绩效管理处在黄石市联合举办了全省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培训班。

  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市、州、县(市、区)、直管市、林区财政局预算、农业、绩效、信息、国库处(科、股)长和涉及扶贫资金管理的处(科、股)业务骨干;财政厅驻各地监督办事处相关人员,财政厅相关处室人员。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主要围绕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机制建设及管理;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实务;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新增优化功能及与预算管理、国库支付系统接口操作;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建设及实施讲解;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预警功能操作、分析报表讲解六大课题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是推动我省扶贫动态监控工作迈向新台阶的新起点,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