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19-01-31 12:22


  1月31日,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继祥,督导组市纪委监委三室陈军主任、市委组织部饶芳主任到会指导。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笑山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所有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开诚布公、以诚相见,切切实实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拿起来、用起来,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互帮互助、共同监督、改进工作、转变作风的作用。

  最后,徐市长对财政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市“两会”精神,围绕强学习、做到思想过硬,强政治、做到信念过硬,强纪律、做到责任过硬,强履职、做到担当过硬,强落实、做到作风过硬,强表率,做到自身过硬等六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对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