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    时间:2019-01-07 09:05

  元月3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厅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直属单位、驻各市州财政监督检查办事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同志宣读了《省财政厅党组关于魏承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叶丛同志作了警示教育报告。

  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同志对进一步加强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级财政部门做到“五个必须”: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地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必须坚定不移地加强财政监管,必须坚定不移地从严管理监督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不移地处理好亲情与党纪法规的关系。要求各党支部(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吸取教训,以案说纪,以案为鉴,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全省财政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