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领取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1-10 00:13

各位会计初级考试合格考生:

根据省会计考办工作安排,现就我市考生领取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证书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时间(不含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证书领取地点:报名点选择市直的考生请到市会计学会(黄石市湖滨大道97号亚光新村22栋)领取,咨询电话:0714-6208486;报名点选择为大冶市、阳新县的考生请到当地财政局会计科领取,咨询电话:大冶市0714-8712786,阳新县0714-7322629。  

二、证书领取方式

考生本人领取,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成绩单、毕业证的原件前往上述相关地点领取,如需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另需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黄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