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确定湖北银行为市直惠民惠农“一卡通”委托代发银行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1-10-22 12:35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鄂财办监〔202128号)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市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细则的通知》(黄财监督发〔2021199号)文件要求,市财政局重新对2021-2023年市直惠民惠农“一卡通”委托代发银行进行选择,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评审流程

市财政局10月20日对3家符合参评条件的银行进行了综合评审。参照政府采购公开竞标流程,由5人组成的评审小组按照评分细则对参评银行的汇报材料进行现场评分,并邀请局机关纪委委员进行全程监督。

二、评审结果

根据5位评审的综合评定,3家银行的评分结果为:农村商业银行77.6分、湖北银行84.4分、汉口银行65.6分。因此,确定湖北银行成为2021-2023年市直惠民惠农“一卡通”的委托代发银行。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