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选择确定市直惠民惠农资金 “一卡通”委托代发银行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1-10-11 14:55

湖北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汉口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鄂财办监[2021]28号)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市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细则的通知》(黄财监督发[2021]199号)文件要求,重新选定2021年-2023年市直惠民惠农“一卡通”委托发放银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择方式

按照银行自愿参与的原则,采取竞争性方式选定1家委托发放银行。

二、参评材料

(一)提供参加评选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参加评选的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复印件。

(二)提供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排名、营业网点覆盖、信息系统建设、防范资金安全风险、发放工作机制、问题处理与反馈、服务承诺和政策宣传等8个方面(包括但不限于)的书面情况说明。

(三)所有材料加盖公章,并密封报送。

三、参评时间

(一)自愿参与的银行于2021年10月15日17:00前将报名材料报市财政局422室。

(二)市财政局将于2021年10月20日9:00在局6楼会议室组织参评银行进行面对面会谈和评审。

(三)市财政局将于2021年10月22日在官网上公告评审结果。

四、其他事项

(一)不按规定时间报名的银行,视为放弃资格。

(二)不按规定要求申报相关材料的银行,实行一票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