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暂缓下载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8-12 10:40

湖北考区全体考生:

鉴于我省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快、严、准、实、统”要求,以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举措,在最短时间内将疫情控制。原定于2021年8月13日起在中注协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的窗口暂缓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发展态势尚不明朗,考试组织工作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最新防疫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近期密切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hbicpa.org/)考试相关消息,保持手机畅通,做好个人防护。

诚挚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湖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