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黄石市财政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34)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0-11-28 16:05

根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移交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34号任务整改资料的函》要求,涉及我局的工作主要是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发、推广与服务工作,现将我局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1、三年来(2018年-2020年)积极筹措大气污染防治资金2206万元,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发,加大推广与服务工作,保障全市有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

2、进一步加强环保专项资金管理,督促环保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督查环保专项资金按照项目进度支付,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健全长效机制。配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实地检查,督促指导各地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督促相关单位对已完工项目做好决算审计,并对资金使用情况定期通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

黄石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