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黄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连续三年获省财政厅通报表彰——2021至2022年度政府采购连续两年在省部级以上媒体 发表稿件数量全省第一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4-03-05 16:02

日前,记者从黄石市财政局获悉,该局政府采购工作连续3年获省财政厅通报表彰。

据悉,去年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工作获得省财政厅六项表彰,分别是:2023年度政府采购支持脱贫地区乡村产业发展振兴工作成效较突出的市(州)、2023年度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较突出的市(州)、2023年度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较突出的市(州)、2023年度政府采购信息公开监督管理工作较突出的市(州)、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较突出的市(州)、2023年度在省部级以上媒体政府采购政策宣传工作较突出的市(州)。其中,2021至2022年度政府采购连续两年在省部级以上媒体发表稿件数量居全省第一。

2023年,市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举措纷呈。在全省率先推行政府采购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提高评审效率;参加政府采购“零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和市场主体便利度;推动“政采贷”全省通办,最大限度地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832平台”完成目标任务的133%;打造“五化五统一”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通过全省先行区验收并全省推广,实现全域“网上全流程、网下无交易”。

该市财政局将继续以“牢固守住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导向,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再上台阶;立足全省数据汇聚,赋能数字化政府采购;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净化政府采购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