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担青春使命 展财政风采——市财政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 拓展活动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3-05-04 17:20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财政青年干部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4月28日,市财政局团支部组织了50多名青年职工在大冶金桥生态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中华魂”主题教育拓展活动,局二级调研员张汉阳同志带队与青年们一道参与其中。

首先,大家参观了金桥生态园,了解工矿废弃地复垦再利用景观变化历程。随后,开展了破冰行动、步步高、红歌大比拼等竞技类趣味项目。大家被分成四组进行比赛,通过新颖有趣的游戏,让青年们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共同破解难题。在亲身参与、互动体验的过程中,不仅加深了相互之间的理解、信任和交流,还充分激发了团队活力和潜能。

虽然拓展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大家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财政干部来说,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户外拓展体验,更是五四精神和财政文化的传递,财政青年们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黄石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