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保安镇财经所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学习

来源:保安镇财经所    时间:2023-03-14 16: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决策部署,2023年3月13日,保安镇财经所在3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和代理记账会计一同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会上,周茂林和罗光胜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领悟《意见》精神,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财会监督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健全财会监督体系,内外结合,做到全覆盖式监督;三是强化刚性约束,严厉打击财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提高账目质量;四是活用“互联网+监督”平台,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通过《意见》学习,全所职工干部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提升监督理念,准确把握重点领域财会监督,努力开创财政监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