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刘仁八镇财经所认真开展学习宣传 《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来源:刘仁八镇财经所    时间:2023-03-10 15:26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湖北省财政厅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工作要求,刘仁八镇财经所于2023年3月9日在刘仁八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镇干部、部门及村财务人员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会上,刘仁八镇财经所柯美盼同志带领大家对《意见》进行集中学习,强调将着力构建财政部门主责监督,有关部门依责监督,各单位、村内部监督,相关中介机构执业监督,行业协会自律监督的财会监督体系。并表示该《意见》有利于提升监督队伍素质、规范财务管理、维护财经纪律、提高财会信息透明度,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中央政令畅通,对进一步健全财政职能、加强财政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刘仁八镇财经所也将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谋篇布局贯彻落实,扎实履行财会监督责任,营造财会监督工作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