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刘仁八镇财经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刘仁八镇财经所    时间:2022-07-04 13:22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刘仁八镇财经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红三军团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烈日,大家走进纪念馆,聆听前辈对先烈事迹的解说,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历史文字资料等,对先烈的革命事迹有了深入细致、系统全面的认识。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对党的崇敬、信任和热爱。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兢兢业业,严格约束自己,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