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督导组来黄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督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2-06-30 13:03

628日,省财政厅督导组一行5人来到黄石市,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督导工作。629日上午,在市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省专项治理“回头看”黄石督导会,听取市、县两级财政部门和市直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督导组负责人廖学东处长对我市专项治理“回头看”前期工作给予了五个方面好的评价:一是启动比较快,二是步调比较准,三是情况比较细,四是增数比较大,五是问题比较实。同时廖处长指出我市工作中可能存在一些走过场的情况、不排除有的部门没有动起来或排查到位等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下一阶段工作:一要把握正确方法,涉及的主要部门都要参与;二要抓住重点环节,两卡或无卡都不行;三要用好举报这个形式,举报一起查实一起;四要注重痕迹管理、注重整体把握、注重宣传效果,继续扎实做好后续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尧代表黄石向督导组作了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积极配合抓落实、主动担责抓落实的郑重表态发言。

会后,省督导组查阅了“一卡通”工作相关资料,并深入铁区和阳新县乡镇走村入户开展实地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