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深入小龙虾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    时间:2022-06-16 17:27

6月10日,省财政厅董绪奎副厅长带队赴湖北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潜网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华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神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小龙虾产业链建设推进情况专项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地方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当前经济下行和疫情叠加背景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议对策。

董绪奎副厅长表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行动,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是当前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重要抓手。省财政厅作为小龙虾产业链的牵头单位,对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并建立台账,明确解决措施和时限,切实打通小龙虾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政策“窗口期”、市场“机遇期”,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聚焦主业抓发展,对省财政厅能解决的问题,尽力予以解决,对涉及县市和省直其他部门的问题,积极予以协调支持,全面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渡难关,为小龙虾产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