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大箕铺财经所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大箕铺财经所    时间:2021-09-16 11:55

中秋节将至为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确保今年乡村振兴圆满验收9月16日,大箕铺镇财经所到农村福利院和刘逊村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上午9时,大箕铺财经所所长刘贤刚带领全体职工来到农村福利院慰问院民,为他们带去了苹果、橘子、香蕉和月饼等节日物资,并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全体职工来到蹲点村刘逊村,看望包保脱贫户,为他们带去了油米月饼等物资。在走访入户时,有位96岁高龄脱贫户刘合申,一人独居,生活条件非常简陋。看到慰问队伍大老远出来迎接,情绪非常激动,说平常无人陪同,更无人说话,看到你们就像看到了亲人。听到这些,驻村工作队队长王介泉哽咽道;“以后我会每天过来看您,陪您聊聊天,说说话。”

岁月无情人有情,大箕铺财经所尽最大的努力,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刘逊村的脱贫户送去关怀,排忧解难。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大箕铺财经所脱贫户之间的关系,增进了感情,也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