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黄石市财政局到大冶调研财政工作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1-08-09 09:41

8月6日下午,黄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友年一行赴大冶市财政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大冶市财政局局长吴著怡汇报了大冶市财政基本情况和当前财政主要工作。在听取汇报后,鲁友年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大冶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大冶财政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同时对下一步财政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直达资金管理工作要做好“三个三”。即:要夯实政治责任、质效责任、服务责任三项责任;要规范资金范围、资金来源、资金使用三个环节;要破解资金配比、性质配套、管理制度配置三项难题。二是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要分批次、分模块、分责任落实,要做好数据结转、系统匹配、支付运行、技术支持和信息保障工作。三是债务风险防范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思维、创新思维,要抢抓机遇、化解风险。

黄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大寒,总会计师胡波、国库集中收付局局长方彤等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