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木港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木港财政所    时间:2021-03-18 16:37

3月18日,木港镇在镇政府大型会议室召开了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动员会,拉开了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大幕。

在会议上,杨迎委员宣读了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动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柯贤宋副镇长宣读了《木港镇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吴力镇长针对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县局科长黎宏详细解读了《阳新县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手册》。

下一阶段,我镇将就农村集体“三资”合同的收集、审查、分类、认定、处置、档案整理总结等工作认真开展为期5个月的专项行动,力争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工作任务,为我槙“两委”换届夯实经济底盘,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确保农村集体“三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