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植绿护绿爱绿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大箕铺镇财经所    时间:2021-03-03 18:25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乡村生态环境,3日下午,大箕铺镇政府组织领导进行植树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大箕铺镇财经所所长刘贤刚带领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领导们迎着烈日积极参加到美化家园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箕铺镇财经所职工的植树造林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加强了职工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科学植绿护绿,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厚植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大箕铺镇的自觉行动,为早日实现绿大箕铺镇宏伟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