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湖北省财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    时间:2020-11-18 10:25

根据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及湖北省纪委办公厅、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11月5日下午,省财政厅机关纪委组织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参加活动。

进入展厅后,在神圣的党徽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党中央和湖北省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视频。随后由讲解员带领,依次参观了“序厅”“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五个板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宪法》展出内容,参与互动知识问答,在“铁腕反腐赢民心”,坚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展板前一一驻足观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在湖北落地落实,牢牢兜住民生保障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政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