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我省新增债券发行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湖北财政"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07-10 09:10

  2019年7月8日,我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7年期湖北省政府一般债券150.6841亿元,中标利率3.46%。市场投资者认购踊跃,全场投标倍数为10.62倍。截至目前,我省2019年共发行新增一般债券426.6841亿元,已基本完成全年新增一般债券发行任务。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2019年市县政府债务限额已正式核定下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要求,市县政府严格在核定的限额内申请转贷新增债券。

  目前,省财政厅正组织各地结合项目进度和资金需求,积极申报专项债券资金。督促项目实施主体合理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并由中介机构对项目出具第三方意见。省财政厅还将聘请行业专家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项目,适时安排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