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湖北省完成财政部提前下达2019年新增债券额度发行任务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时间:2019-06-28 10:55

  2019年6月24日,湖北省在中央国债公司成功发行湖北省政府一般债券(七期)、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十三期)、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十四期),共发行93.3662亿元,其中:5年期债券发行63.6985亿元,中标利率为3.30%;10年期债券发行14.6677亿元,中标利率为3.48%;15年期债券发行15亿元,中标利率3.84%。市场投资者认购踊跃,全场投标倍数为6.08倍,我省债券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本次发行完毕后,我省已完成财政部提前下达2019年新增债券额度646亿元的发行任务,达到财政部6月底前将提前下达新增债券额度发行完毕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在财政部下达的债务限额内,继续组织好湖北省政府债券发行工作,力争9月底前完成全年新增债券发行任务,同时督促各地加快债券资金使用进度,充分发挥政府规范举债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