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湖北省财政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时间:2019-06-22 10:45

  近期,中共湖北省财政厅党组印发《湖北省财政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为省财政厅开展主题教育画出路线图和时间表。

  《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四个就是要”的重要要求,对标对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在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关于全省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实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措施,使《实施方案》结合财政实际、融入财政特色,提高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同时,成立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同志任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组建厅领导领衔的指导组,逐级压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边学变查、边查边改,使全厅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受教育、转作风、有作为、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