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时间:2019-06-17 16:45

  6月13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省财政厅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志高同志作重要讲话。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龙正才同志就省财政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志高同志充分肯定了省财政厅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所做的前期工作,认为省财政厅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准备充分,并对省财政厅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省财政厅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五个“扎实推进”: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

  龙正才同志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党员干部表态:全厅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对标对表、学干结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省财政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