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湖北财政"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05-09 15:10

  5月7日,省财政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推动青年工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作书面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办、人教处、科教和文化处、信息处、服务中心、办公室、政研室有关负责同志,厅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龙正才同志指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财政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要勇于担当,富有责任感;要加强修养,具有人文情怀;要砥砺奋斗,努力书写人生华章。要求各支部真正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对青年干部思想上多交流、作风上更严格、任务上压担子、工作上多帮助,做青年干部的知心人和引路人,确保财政活力和动力充分激发,确保财政事业发展薪火相传。

  黄明同志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高度关心青年成长,厅机关将不断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激励青年干部紧扣时代主题、扎根工作岗位,在新时代再建新功、更创佳绩。

  厅办公室孟雨秋等12名青年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厅人教处、科教和文化处、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青年干部前期反映的困难和诉求作了积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