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汉举行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19-02-28 09:20

  

201902270224059.jpg

  “我倍感欢欣鼓舞,”2月20日,当得知自己因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议政建言而被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表扬时,全国政协委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石文先非常激动。

  当天上午9点,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汉举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关红,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郝俊严等15位政府相关领导、市级以上在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能触及社会经济的各行各业,行业的发展涉及国家法律、制度,可以用专业能力和技术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在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关红同志强调,“我们要站在国家利益的角度发声,这种声音非常重要,能够推动经济社会的正向发展,在新时代要更好的发挥行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