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时间:2018-12-21 17:50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省财政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直播盛况。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和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发出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彰显了全党全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