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时间:2018-12-24 16:45

   为进一步做好财政厅青年工作,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状况,根据厅领导要求,12月17日下午,省财政厅党办召开厅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厅机关青工委及2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厅机关青工委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的意见》、如何正确看待机构改革、如何为厅机关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如何做好食堂等公共场所清洁工作以及其他有关工作、生活等内容发言;厅机关党办负责人同与会代表交流了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充满情怀、增强责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