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省财政厅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湖北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财政厅    时间:2023-05-31 15:05 

为进一步创新财政资金投入方式,引导撬动社会资本加大对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投资力度,学习、借鉴外省市经验做法,结合我省实际,我们起草了《湖北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公众可在2023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提交意见:

1.邮箱:381019362@qq.com。

2.信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号,430071,湖北省财政厅产业发展处。请在信函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3.在线:通过本网站在线提交意见。

湖北省财政厅

2023年5月31日


征集结果:截至2023年6月30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非常感谢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特此说明。


征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