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监督情况的通报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2-08-25 17:01

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和《黄石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采购人和代理机构评价情况,现将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与政府采购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从总体情况来看,全市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能够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遵守评审工作纪律,按时参加评审工作,坚持独立、客观、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按法定程序做好政府采购评审项目,推进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但是还存在少数评审专家政府采购业务不熟悉、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足等问题,建议今后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要加强政府采购业务、法律知识及其他相关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政府采购业务水平,推动全市政府采购工作合法有序开展。

黄石市财政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