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于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说明

来源:黄石市财政局    时间:2023-12-12 15:09

2023年,我局牵头办理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提案共6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6件,政协提案0件。目前已办结6件,具体情况如下:

1、关于加强市级各单位智力采购项目的审批和考核的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已向聂亚珍代表回复正式意见,代表对回复评价满意。

2、关于加快推动建立公交成本规制的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已向崔向云代表回复正式意见,代表对回复评价满意。

3、关于延长团城山地区土地政策的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已向马倩代表回复正式意见,代表对回复评价满意。

4、关于请市财政局补齐我市环卫工作经费投入缺口以便我市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已向李莉代表回复正式意见,代表对回复评价满意。

5、关于按照托管退休教师发放“统筹待遇”要求给予下陆区专项资金补助的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已向高汉雄代表回复正式意见,代表对回复评价满意。

6、关于重新制定房产契税分配比例政策的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已向王武德代表回复正式意见,代表对回复评价满意。

黄石市财政局

2023年12月12日